close

Irreplaceable

Lyrics by : Samuel

 

 

一次擁有這種

無法用言喻表達出的莫名悸動

在全身末梢間來回穿梭

 

微微的絢爛霓虹

映照在你我身上

 

搖曳的城市公車

僅剩的兩人座椅

 

唯有 剩下彼此的聲響

輕輕 雙向默契呼喊著

不管 周圍窸窣的雜音

訴說 再小不過的瑣事

 

假裝 看著窗外路人甲  

思索 如何讓紅著的臉

回復 原本自然的樣貌

無法 兩眼直視著你臉龐

 

或許吧因為是愛  深深種下印記

或許吧因為是你  早已無可取代

 

突如其來你對我

無法收斂保持專注的發動攻勢

在我毫無任何防備之際

只能任你傳送愛的電波

 

無限蔓延的美夢

在我的心頭盪漾

 

屹立不搖的真心

倒映在車窗上頭

 

唯有 默默牽著我的手

輕輕 靠在我肩上時刻

不管 時光流逝的多快

訴說 你會如何保護我

 

只想 緊握不放你的手  

思索 如何持續這時刻

快轉 持續加溫的戀情

是否 能有童話故事的結局

 

唯有 剩下彼此的聲響

輕輕 雙向默契呼喊著

不管 周圍窸窣的雜音

訴說 再小不過的瑣事

 

假裝 看著窗外路人甲  

思索 如何讓紅著的臉

回復 原本自然的樣貌

無法 兩眼直視著你臉龐

 

快轉 持續加溫的戀情

是否 能有童話故事的結局

 

或許吧因為是愛  深深種下印記

或許吧因為是你  早已無可取代

 

就從那一夜 逐漸出發 

無可取代的 那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6913d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